|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南鑫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移动式LED显示屏, 双面爆闪 j..., 太阳能 ji..., 玻璃钢仿真 ...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南鑫海LED反光安全背心
河南鑫海LED反光安全背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0河南鑫海LED反光安全背心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9 05:27
  询价
详细信息

“河南鑫海LED反光安全背心”参数说明

类型: 安全背心 加工定制:
适用性别: 中性 型号: 01
规格: 规格多种

“河南鑫海LED反光安全背心”详细介绍

  河南鑫海LED反光安全背心价格

  LED闪光/反光背心经调整其字样可用于交通警察执勤、路政执法、消防抢险、道路施工、环卫清扫、加油站、停车厂及野外大型作业工地等工作人员,极高的警示效果,可以极大提高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LED闪光/反光背心主要由三部分制作而成。

  反光背心价格面料:采用优质尼龙制成,不易变形起皱;细网眼设计,通透性好,穿戴舒适,面料主色为荧光黄,颜色美观,并有一定的视觉警示作用。

  发光LED背心反光材料:采用进口PVC晶格A级反光条,仅此反光条夜间反光距离就可达300米,色泽鲜艳、耐腐蚀、牢固耐用等特点。

  安全背心LED闪光灯:采用LED电子发光二极管灯珠整体组装而成,达到高亮度、节能、防水等突出优点。衣服的正面和背面各装一对,设计多种闪烁方式,同时,兼具照明功能。

  河南鑫海反光背心河南鑫海科技是中国专业的交通安全系列产品制造商,订购热线18503852773,QQ1075454013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